北農新總座翁震炘?柯文哲:只要專業都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總經理遺缺,傳出已經找到新人選,而農委會也已經行文到北市府。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四受訪時,表示自己還沒看到公文,人選只要農委會認為是專業都會同意。

前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經歷藍綠兩黨政治角力後,最終卸下職務返回彰化老家。如今臨近過年,北農將面臨年節農產運銷,因此新任總經理將上任的消息傳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北農總座是不是要派翁震炘?)但是他也沒有送公文來啊。他到底是怎麼跟我們連絡?還是送LINE給我們是不是?(都沒有連絡也沒有跟你討論過嗎?)我是沒有啦,我是沒有啦。(那你會支持翁震炘這個人選嗎?)那個是誰我都還不認識。應該是北農公司同意,然後找董事長去討論吧。」

翁震炘是現任農金局副局長,與農委會官派的北農公司常務董事,熟悉農產運銷業務。而翁震炘過去,也曾經擔任農糧署主任秘書。對於人事的更動,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會不會覺得就是說,內閣改組前,不宜先做這樣子的總經理的派任?因為大家都覺得要改組之後比較穩定?)不過老實講,我看整個,還是那一句話,我們那個,那個政府官員更換太頻繁了,整個這樣很少有那種比較長期的政策,這也是個大問題。(你自己心中有更好的人選嗎?)沒有沒有,其實我都,我也不認識,所以還是只要農委會他們認為是專業,我們大部分都會OK啊,都會同意啦。」

雖然柯文哲還沒收到公文,不過農委會也表示,已經行文到台北市政府,希望北市府盡快進入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