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宣布選總統?王金平:決定後就勇往直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選2020後,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也將在過年後宣布決定,他強調一旦宣布就要勇往直前,為選舉鋪路王金平動作頻頻,他的新書《橋》已經上架,從明天開始到月底,至少有四場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17日在高雄的餐會,還要席開70幾桌,當場辦新書簽名會。

大面積留白,只在中央印上花葉圖騰,書名《橋》,這是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的新書,由前外交部官員,目前是出版社負責人的李靜宜操刀,封面設計找來金蝶獎得主楊起巽設計,新書上架,王金平選總統的態勢也越來越明顯,前一天他跟國民黨團餐敘,自家人關心黨內天王動態。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如果宣布的話就表現出一個決心,表示出一定要勇往直前,(現在還在等待這個決心)等待因緣好不好。」

因緣是什麼?王金平沒給直接答案,但韓流風潮能不能搭上,恐怕是關鍵,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密集同框,週五雲林感恩餐會,縣長張麗善跟韓國瑜都會參加,1月17日在高雄的餐會,王金平將在圓山席開70幾桌,當場舉辦新書簽名會,18日高雄幣發表,王金平韓國瑜又會同框。

1月底,王金平與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舉辦企業界在南部的論壇,韓國瑜也會參加,要選總統的兩岸論述,王金平自己也有底。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一定要國內建立一個共識,才能有一個統一的說法,(是九二共識嗎)我現在不能講,大家的意見要一起匯集起來,大家要形成共識,這個共識才是我們台灣真正的立場。」

從論述到網路戰,王金平緊鑼密鼓準備就緒,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選2020後,國民黨天王又有一位即將加入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