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乾店做公益 持信譽及政府把關不怕豬瘟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0 日訊】彰化在地一家經營了60年的肉乾老店,在老店60歲這天,推出年節禮盒來義賣做公益,對於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延燒,業者說,相信政府的層層把關,肉品來源絕對安全,希望民眾對國內豬肉製品有信心。

這邊將肉乾放入輸送帶,經過300度高溫的烘烤,一片片烤好的肉乾順勢落下,另一邊忙著包裝網購宅配的肉乾,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對這家老字號的肉乾店似乎沒影響,推出特別禮盒包裝,捐出義賣所得讓弱勢家庭能夠吃頓熱騰騰的團圓飯。

肉乾店第三代接班人 邱信翰 :「今天的義賣活動,所有的營收,我們將會捐為基金會的,所需要的一個經費,對全數捐出。」

對於這位年輕的第三代接班人的善舉,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王蘭心也特別到場推廣在地豬肉乾,這家邁入一甲子的肉乾店,年銷肉乾產品約9.6公噸,每月平均銷售800公斤肉乾產品,萬一豬瘟襲台,豬肉製品價格勢必會有波動,但業者說,相信政府會有配套措施。

肉乾店第三代接班人 邱信翰:「我們的肉品來源絕對是OK,因為我們有中央,又有地方,兩層的把關,所以豬肉製品絕對不會有問題。」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 王蘭心:「豬瘟的疫情,彰化縣政府是用最高規格的,在做防堵的工作,所以也請鄉親放心。」

業者用肉乾響應愛心活動做公益,讓彰化地區植物人家庭在年節前,圍爐溫暖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