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面看邁當副閣揆 籲蘇如數撥發補助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1 日訊】好,蘇貞昌回鍋擔任閣揆,首先要面對的挑戰之一,就是選後縣市首長的大洗牌,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高雄的財政上比較困難,需要行政院的協助,期盼行政院已經承諾的補助款如數撥發,全力幫助高雄。

「蘇邁配」接棒組閣,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希望蘇貞昌繼續執行賴清德承諾,把答應補助高雄的補助款如數撥發。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未來高雄市政府在整個市政建設的未來,迫切需要行政院的協助,希望行政院真的能夠不分政黨,能夠全力幫助高雄,我們現在高雄情況在財政上,的確是比較困難。」

得知前立委陳其邁確定接政院副院長,韓國瑜表示肯定。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相信他一定會表現很傑出,那對於我們高雄市要建設的時候,中央有人,那也願意又是高雄子弟,對高雄很有感情,所以我相信陳其邁副院長將來一定會對我們高雄大力來幫助,不分黨派建設高雄。」

韓國瑜舉例說,包括橋頭科學園區、捷運延伸到林園、黃線捷運、紅線捷運延伸到路竹、大林埔遷村等重大建設,會列一張清單,向中央爭取經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