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參展CES 場外巨幅廣告打隱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好,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登場,蘋果向來不在CES發表新品,但今年卻在展館對面租下整面牆,大打廣告,強調對用戶隱私的重視。被外界認為是在諷刺,在CES大張旗鼓的亞馬遜和Google,都曾洩露用戶個資。

一如往年,蘋果並沒有參加CES,不過今年卻是在場外刷足了存在感。在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對面的大樓,蘋果豎起一幅巨型廣告,上面寫著:「iPhone裡的東西,只會留在iPhone」(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 stays on your iPhone.)。下方還附上蘋果的隱私政策網址連結。

CNBC電視台:「今年亞馬遜和Google,將在會場上有極大曝光率。蘋果就盤旋在上空,向亞馬遜和Google宣示,你們的產品不夠隱私,用我們的吧。」

強調iPhone保護用戶隱私,蘋果的訊息很明確,就是不會販賣用戶個資。而蘋果不選擇CES,而是在每年自己的發表會上,發表新產品的作風,也可以說是塑造了科技界的新品發表模式。

Tech Insider (2019.1.6):「隨著智慧手機等科技產品越來越普及,在CES上發表的新品,彼此將相形見絀,每項產品獲得的新聞版面也越少。很多科技大廠,開始學習蘋果模式。像是Motorola、三星、Google、黑梅機及微軟,都開始擇日舉辦自己的發表會。」

儘管蘋果和不少科技巨頭都不選擇在CES發表新作,CES仍是科技業的年度盛事,更是許多業者展示最新產品和技術的機會,也成為科技界的風向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