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逼爆社區擾民 香港議員促減廉價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再來關心,港珠澳大橋通車後,香港九龍土瓜灣及紅磡一帶,陸客團滋擾居民的情況日趨嚴重,以及造成各種衛生及交通問題。有議員要求當局解決根本問題,減少廉價團。

多個土瓜灣及紅磡地區組織,不滿區內近年接待大量 大陸團,對區內的居民造成極大滋擾。尤其是港珠澳大橋通車後,問題更加嚴重,大量街道被旅遊車侵佔,導致區內衛生及交通問題。有議員建議應從源頭解決問題。

香港區議員譚凱邦:「我們在網上看到很多低價團,一百多、兩百多元一日來到香港,當然是去到珠寶店、朱古力店「?客」(交數)。這些劣質的旅行團便弄得香港烏煙瘴氣。」

有地區組織反駁陸團促進香港經濟的言論。

九龍角落主席李軒朗:「這是謊言,來到香港紅磡土瓜灣區接待平價大陸團的商店和食肆,幾乎都是連鎖集團式經營,根本上經濟收益只在少數人的既得利益者手上。」

據了解,大陸旅遊當局正研究改善旅行團措施,包括減少到港大陸旅客數目。旅遊業界擔心影響從業員生計。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