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製片人作家獲昇華:全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1月1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 密西沙加市的演出,進入第四天,週末3場一票難求。一名電影電視製片人觀賞後表示,神韻的藝術造詣,出類拔萃,全世界都需要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

影視製片人兼作家 Agnes Bristow: 「演出蔚為壯觀!我太喜歡了。非常逗趣,是一場視覺盛宴,我每次來看都感到境界獲得昇華。 」

影視製片人兼作家Agnes Bristow尤其鍾情於現場音樂和二胡獨奏。

影視製片人兼作家 Agnes Bristow: 「音樂真是太美了!當我坐在觀眾席上,感到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特別喜歡二胡獨奏,二胡的聲音好像是人的嗓音。太神奇了,讓人百感交集,在講述故事。」

這位影視製片人領悟到演出從始至終有一條主線。

影視製片人兼作家 Agnes Bristow:「善終將戰勝惡! 如果你盡力去做個好人,行善積德,自然會有好的結局等著你。」

Agnes Bristow認為神韻藝術家在全球演出傳遞傳統的價值觀,能帶給世界重大影響。

影視製片人兼作家 Agnes Bristow:「誠實、真誠對待自己和他人,不斷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等,如果多一些傳統價值,世界會變得更和平美好。 」

Agnes Bristow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影視製片人兼作家 Agnes Bristow:「我帶親友們來看,我也向大家極力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