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月光森林 夢幻燈籠展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4 日訊】加州洛杉磯舉辦「月光森林--夢幻燈籠藝術節」,在洛杉磯植物園的各個角落,展示由工匠師們精心設計、手工製作完成的中國燈籠,讓前來觀賞的民眾感受濃濃的傳統文化氛圍。

今年夢幻燈籠藝術節,所有燈籠都是由在四川的藝術工匠,精心設計和手工製作而成。燈展的三大主題,包括中華傳統文化、動物主題以及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兒童主題。

夢幻燈籠節負責人 李娜:「中國主題,大家可以看到,就是一些三字經啊,京劇面譜,還有我們的宮殿、燈籠矩陣這些燈組,都是非常有中國傳統文化元素的。」「兒童主題就是大家看到比較有趣味性的,那些蘿蔔做早操啊,圓球啊,還有熊貓啊那些,都是兒童們非常喜歡的兒童主題。」

為了襯托出藝術節的舉辦地點,民眾還能在園區內與天使翅膀和代表洛杉磯的LA字母的燈籠,合影打卡留念。

夢幻燈籠節負責人 李娜:「洛杉磯是天使之城嘛,所以我們帶來了天使翅膀,還有LA的字母,很多遊客會過來這邊打卡,是非常著名的打卡聖地現在。」

園區內有超過67組,總共數百個燈籠,部分在中國組裝,另一部分因為體積較大,必須在園區內組裝。

夢幻燈籠節負責人 李娜:「特別是洛杉磯這邊有很多華人在居住,我們是很想要把我們家鄉的一些東西,帶過來讓大家再感受一下,中國的傳統氛圍。其次就是想要為當地的美國人,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文化。美國本來就是一個大熔爐的城市跟國家,在這邊有很多不一樣的文化,在交流在傳承,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來傳播中國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