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車缺席底特律車展 韓國車成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5 日訊】2019年北美國際車展,週一在美國「汽車城」底特律開幕,德系三巨頭,奧迪、寶馬和BMW都缺席,大會當天頒發了三個汽車獎項,南韓現代汽車,成為最大贏家。

2019年北美汽車展開展前受到不小打擊,德系三巨頭奧迪、BMW和賓士都因該車展吸引力降低,而宣佈退出北美汽車展。但週一開幕當天現場氣氛依舊火熱。

54名汽車記者組成的評委會從60款車中,投票評選出了三個獎項:年度最佳車型獎,運動型多功能車獎和年度北美卡車獎。

韓國的現代汽車贏得兩項獎,成為車展最大贏家。

首先公佈的是年度最佳車型獎。

北美汽車展年度獎評委主席 Lauren Fix:「獲獎者是Genesis G70。」

Genesis是韓國現代汽車旗下的高級車品牌。

憑藉科納車型,現代也獲得了運動型多功能車獎。

Ram皮卡獲得了年度北美卡車獎。

電動車也是車展亮點之一。

日產推出電動運動轎車概念車。這是一輛四輪驅動的運動型轎車。

在英菲尼迪 QX Inspiration電動概念車的新聞發佈會上,車子無法開上舞臺,其設計總監哈比卜在空蕩蕩的舞台上進行演講。

英菲尼迪的全球通訊總經理黑爾事後開玩笑地將QX Inspiration描述成「氣質天后」,連一面都很難見到。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