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梅花開4成 陸續綻放闔家賞花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5 日訊】除了南投秘境外,這個禮拜桃園角板山行館的梅花也紛紛綻放,受到暖冬影響,梅花目前約開4成,桃園風管處表示,未來一兩週將會陸續綻放,賞花的民眾可以把握時間上山,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桃園角板山行館的梅花陸續綻放,雪白梅花芳香撲鼻,不只蝴蝶聞香而來,也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一睹梅花風采。

遊客:「梅花的樹形很漂亮,不但是花開得漂亮,是它的樹形狀很漂亮。」

遊客:「爸爸媽媽很喜歡來看梅花,然後我就跟著他們一起來。」

今年的角板山行館梅花季規劃許多活動,有梅下野餐區、原住民族藝術展演等,讓遊客闔家賞花同樂,享受難得的愜意時光。

遊客:「市政府也辦了很多的活動,還有送我們桌遊,讓我們在野餐的同時,還可以玩套套樂,非常的有趣。」

面積2公頃的角板山公園,種植300多株梅樹,是北台灣最大的梅園之一,桃園風景管理處預估1月20日當週會盛開,民眾可以把握時間上山賞花。

桃園市風景管理處長 廖育儀:「目前我們的梅花大概開到3成到4成左右,預計未來的一週到兩週的期間,它會完全的盛開,現在來賞梅正是我們花季的開始。」

除了賞梅,還可以走到前方的觀景台,眺望湖光山色的溪口谷地,及去年完工303公尺長的新溪口吊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