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蘇首次午餐會 吃滷肉飯聊豬瘟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7 日訊】府院黨動起來!蘇貞昌上任後,昨(16)日首度跟總統蔡英文午餐會,吃滷肉飯聊豬瘟防疫,還公布「雙視角」影片,更接地氣,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參加民間活動、秘書長羅文嘉則接受廣播專訪,府院黨展現行動力,要讓外界感受新氣象。

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總統 蔡英文:「現在要去見總統,等下要去跟院長開會。」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改組後首次午餐會,特別從雙視角切入,大吃滷肉飯、肉羹湯!

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總統 蔡英文:「吃滷肉飯分外覺得珍惜,因為現在非洲豬瘟的問題,除了境外阻絕,另外就是廚餘問題,院長一上任就到機場去。」

趁機宣導非洲豬瘟,蔡英文近來透過臉書,拉近跟民眾距離,蘇貞昌上任後則天天PO影片,落實他強調的接地氣!不只府院動起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參加民間活動,跟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一起逛家電展。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整個府院黨動起來,我們不只政治上關懷,像這種民間活動,能夠提升消費經濟,我們都全力投入,這些老朋友都不用找回,永遠在身邊。」

主席帶頭展現動能,上任第二天的黨秘書長羅文嘉,也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更透露,這兩周會密集受訪。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你不用怕批判你的人,不用怕質疑你的人,你就是要去面對這些人,多跟這些人溝通說服。」

羅文嘉也談到當前台灣政壇,希望王金平未來真的是「藍皮台骨」。他也認為,黨內眼下還有很多,比扁案更重要的議題,府院黨都要徹底革新,讓外界耳目一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