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十天激戰 何志偉推正妹團掃街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7 日訊】北市立委補選倒數十天,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找來三位網紅認證的美女新科議員站台助陣,到士林市場掃街人氣紅不讓,柯家軍的陳思宇前一晚則是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上館長直播,打空戰全力拉攏年輕選票。

雙北新科議員吳沛憶、鍾佩玲、戴瑋姍組成正妹助選團,陪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深入士林市場掃街拜票。

何志偉祭出美女牌,人氣超旺,攤商送上的蔬果收不完,不過另一頭柯家軍陳思宇,大打空戰,前一晚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和館長直播,衝人氣。

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思宇:「像剛剛館長講的,大家都會覺得我們民調很低,那是不是跟之前的發言有點關係。」

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思宇:「看到館長這麼直率,這麼真實,也覺得滿好玩的,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跟館長做直播。」

立委補選候選人 何志偉:「志偉不定期都會開直播,那我的直播其實有點像是政績的巡禮,所以我才會笑稱叫做天地合一,因為有空戰又很接地氣。」

邊掃街邊直播和民眾互動的何志偉,強調自己接地氣,預告20號辦音樂晚會,團隊力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加持站台。

立委補選候選人 何志偉:「很多人會問這個大咖的問題,我認為民進黨現在沒有一個人敢說自己是大咖,我們都是努力的咖,我們都是用心的咖。」

相較於何志偉積極籌辦晚會,陳思宇陣營在召開兒少保護主張政策記者會上,忍痛宣布取消募款千歲宴。

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思宇:「因為前幾天大家知道發生了一件,志工在做活動的時候,有被暴力相向的一個事件,那我們考量到說,如果有一個比較大型的活動,可能會造成一些比較密集性的危險,所以我們非常忍痛的取消千歲宴的活動。」

選戰倒數十天,白綠不只拚空戰,大型活動規劃也要思量再三,不讓突發狀況壞了全盤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