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推出業界首款 汽車內裝玻璃解決方案

康寧推出業界首款汽車內裝專用的AutoGrade™ Glass Solutions。(台灣康寧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在上週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9年消費性電子產品展®(CES),向客戶推出了兩款全新的汽車內裝玻璃解決方案。康寧最新的Gorilla Glass車用玻璃解決方案將可協助各車廠滿足消費者對整合與互動程度更高之顯示器的需求,提供最高的產品效能和極佳的系統成本優勢。

 

康寧副總裁暨車用玻璃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Michael Kunigonis表示:「消費者想要在駕駛座內享受到更佳的連網和沉浸式駕駛體驗,各車廠則是在車內採用尺寸更大、更長、外形更漂亮、整合程度更高的顯示器來回應這些要求。因此出現了汽車專用的解決方案來回應這些趨勢,以及挑戰當前用作保護功能的材料,這些材料在業界的可靠性測試裡有三分之一的比例未通過測試,墊高了供應鏈成本。」

 

Kunigonis進一步表示這正是康寧科學家開發出業界首批汽車內裝專用,分為平面(2D)及立體(3D)兩種規格的AutoGrade™保護玻璃解決方案的原因。經過最佳化處理的平面保護玻璃通過業界可靠性測試(依照康寧的系統級設計指標)的比例為 99%,同時保留其真實感、卓越的耐用性和適合平面操作的先進光學特性。康寧的立體保護玻璃可塑造成特定形狀或曲面,在彎曲成形時提供與平面保護玻璃相同的可靠性。

 

康寧車用玻璃解決方案部門商業總監Fabio Salgado表示:「Gorilla Glass車用內裝3D玻璃最引人注目的特色之一,便是能在室溫下進行彎曲,精準地覆蓋現代汽車內裝的曲面,又不會影響保護玻璃的可靠性。」

 

與熱成型的零件相比,康寧獨有的ColdForm™冷彎成型技術可將成型保護玻璃零組件成本降低四成,又保有出色的光學性能與AutoGrade™的可靠性。

 

Kunigoni表示:「我們很高興各大車廠對Gorilla Glass車用玻璃抱持著莫大的興趣。全球現有逾25間車廠的50多款新車將採用這款玻璃,上週汽車產業對我們的最新力作表現出極佳的回應。」

 

 

AutoGrade™ Corning Gorilla Glass車用內裝2D及3D玻璃將於2019年開始進行量產,多間車廠已將這款玻璃用於其2020年車款的設計上。

 

康寧於2019 CES推出了兩款全新的汽車內裝玻璃解決方案。(台灣康寧提供)
康寧於2019 CES推出了兩款全新的汽車內裝玻璃解決方案。(台灣康寧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