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黨後選2020總統? 柯文哲:一切隨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透露未來組黨的可能性。今天他也被問到,未來真的組黨後,是否可能出來選總統,他只說,一切隨緣。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的網路,那個網紅的霸主地位是不是有動搖?)其實我們沒有想要去當什麼網紅。(那怎麼會接這麼多這樣子的節目?)也沒有接啊,他們,其實老實講,像這種問題,應該問劉奕霆。看他在想要幹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過年期間,每天與網紅一起開直播,除夕將上「眼球中央電視台」,初一有老天鵝娛樂,初二是HowFun、初三則是千千進食中、初四則輪到近期爆紅的理科太太。讓大家猜測是不是為了要重振網路聲量。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媒體進入這種叫網路媒體。我們就在看,其實那個網紅也是一種產業,我們也有在輔導這種網紅產業的產生。」

除了過年期間要找網紅直播,柯文哲日前也和館長陳之漢合作,在直播節目中透露自己有在思考組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有評論認為說你一旦組黨的話,你的獨特性會消失?)這個是在想而已啊,不急啦不急。(市長那你想,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時間表?)沒有啊,不用預設立場啊。(但大家會把它連結到,2020的總統上面。)這一切隨緣啦。」

言詞間並不否認有可能組黨後選總統,柯文哲就被媒體追問,他說的隨緣,緣份在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緣份,你認為在哪裡?)問你啊。(問誰?)哈哈哈哈哈哈。(市長你也在等因緣嗎?)(你講話這樣跟王金平有點像?)越來越、越來越像大師。」

關於什麼是出來選2020總統的緣分,柯文哲笑笑打太極,也給外界留下極大的猜測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