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品牌活動 理科太太用招牌開場白問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網路時代成名迅速,越來越多網紅崛起,時尚品牌今天舉行活動,就邀請了近期爆紅的理科太太出席,而在活動現場,理科太太用了她招牌的開場白,向大家打招呼。

網紅 理科太太陳映彤:「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歡迎回到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出席品牌活動,這次招牌開場白,是笑著說,不再面無表情。理科太太在爆紅後,除了代言活動數量增加,也有許多名人找她合作,如蔡依林在宣傳新專輯之際,也與理科太太大談內心話。另外黃子佼、蔡康永等藝人也和她合作。

網紅 理科太太陳映彤:「就謝謝他們的,謝謝他們。(市長點名要跟妳直播?)市長好,市長好。」

對於合作對象跨足政治圈,理科太太沒多談。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已經透露,將在大年初四和理科太太合作直播。另外,同樣出席品牌活動的藝人吳尊,則是以一身粉紅色西裝亮相。

藝人 吳尊:「(女兒會喜歡你穿粉紅色嗎?)她愛呀,她還跟我講說,她希望我的車子,都可以把它噴粉紅色。所以她假如看到我這一身,她一定非常喜歡。」

談到女兒忍不住笑意的吳尊,對媒體透露,接下來要迎接過年,會陪家人過個好年,之後再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拍攝方案,有好消息,會與大家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