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高手3》來了!速覽2019年賀歲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描述維京族少年以及兇猛巨龍的冒險故事,是影史上最受歡迎的動畫系列電影之一,從2010年開啟電影系列,等候多年,才迎來《馴龍高手3》,也是故事的最終章。賀歲檔期,一向都是片商兵家必爭之地,2019年還有哪些精采賀歲片,帶您迅速了解。

《馴龍高手3》預告:「我相信這是你的天命。總有一天,會找到龍族秘境。」

描述維京少年與巨龍,這對好麻吉踏上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馴龍高手》系列電影,2010年開始上映,是影史上最受喜愛的動畫系列電影之一,橫跨九年推出第三集,也是最終章。電影公司邀請藝人陳漢典以及莎莎擔任中文版配音。

《馴龍高手3》中文版配音員 陳漢典:「聽我們中文版,你會有一種很親近的感覺,會有些台式中文,會有些很有趣的語言在裡面。」

《馴龍高手3》中文版配音員 陳漢典:「沒牙,你要帶我們去哪裡啊?不會吧。」

透過綠幕體驗,就能成為馴龍高手,電影公司特地在台北信義區設置體驗區,讓民眾與巨龍一起翱翔天際,為電影宣傳,畢竟每年過年,可都是電影公司的必爭檔期。

《愛‧滿人間》預告:「你怎麼辦到的?辦到什麼。」

時隔54年,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帶著續集「愛‧滿人間」重返大銀幕。迪士尼邀請愛蜜莉布朗、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等大咖演員,演出這部溫暖的歌舞片。

《福爾摩濕與滑生》預告:「史上最偉大偵探,福爾摩濕。濕濕。」

福爾摩斯推理故事躍上大銀幕,威爾法洛、約翰萊利兩位笑果保證的喜劇演員,以全新視角詮釋經典故事。不讓外語片專美於前,國片也有不同題材上映。

《大三元》預告:「我想要奪回盛氏企業,麻將我沒有贏過任何一局,真正的麻將高手都在我們無連莊。」

找來ELLA跟張軒睿主演,《大三元》號稱是台灣第一部麻將賀歲片。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預告:「我們電視人,不管是演戲唱歌跳舞搞笑,導播燈光剪接,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改編舞台劇《瘋狂電視台》,集結多位藝人,把電視台的爆笑幕前幕後搬上大螢幕。各大片商搶攻賀歲檔期,不同題材電影上映,也讓觀眾走進戲院,有更多元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