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帥搶進澳網16強 謝淑薇惜敗大坂直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9 日訊】體育消息來看到,澳洲網球公開賽16強出爐,在第二輪比賽中,沒有出現爆冷的黑馬。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女單32強,碰上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謝淑薇變幻莫測的球路,一度讓對手氣到摔拍,可惜最後還是無緣16強。

本次男單比賽的頭號種子,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週四以6-3、7-5、6-4戰勝老對手法國名將宋嘉。

宋嘉去年經歷了非常嚴重的傷病困擾,排名一度下滑到200名以外。

四號種子,德國新秀亞歷山大·茲韋列夫週四苦戰五盤,用了3小時46分鐘,艱難擊敗非種子選手法國人查迪。

茲韋列夫在前兩盤領先的優勢下,第三盤和第四盤時多次錯失破發機會,讓對手追成平局。最後一盤對手失誤增多,茲韋列夫得勝。

上屆亞軍西里奇週五上演大逆轉,擊敗了西班牙選手佛達斯柯。

前兩盤西里奇以0:2落後,第三盤,西里奇連續破掉對方兩個發球局,以6:1扳回一盤。第四盤西里奇以10:8險勝,之後以6:3再下一城,驚險晉級16強。

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週五直落三盤,輕鬆戰勝19歲的地主小將德米瑙爾。以一盤未失的好成績,晉級16強。

男單衛冕冠軍費德勒直落三盤戰勝了21歲美國小將佛里茲。

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週五發揮凌厲攻勢,以2:1淘汰了女單衛冕冠軍瓦芝妮雅琪。

而世界排名第2的德國老將柯貝僅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就以6:1、6:0直落二盤,輕取澳洲選手比瑞爾,這一天正好是柯貝的生日。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