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兩岸態度受矚 網製圖籲勿像國台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美中台關係,拋出強盜說以後,不但受到外界批評,也與立委段宜康互相槓上,雙方隔空交火。今天柯文哲砲火猛烈回擊。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昨天有講到說,不要喊台獨又去中國大陸做生意,那段宜康說請不要含沙射影,講清楚是誰,因為他認為你在講他。)你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兩岸議題,拋出強盜說,除了引發各界批評,也遭到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暗諷。雙方隔空交火,星期二一早,柯文哲砲火更猛烈。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他要對號入座管他的。(因為他說好像在影射新潮流的人。)還是一樣啦,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

柯文哲與段宜康因為兩岸議題互槓,但其實,柯文哲在2014初次競選台北市長時,與連勝文進行辯論會當下曾表態,中華民國是他的底線,請大家大聲說出我來自中華民國。但就在日前柯文哲拋出強盜說以後,有網友製圖比照柯文哲跟中共國台辦發言人的言論,直指兩個人說的話都一個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我跟你講。作為一個台灣人有台灣人的想法,作為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就這樣嘛。(市長,所以你過去喊這個自己是墨綠的,到現在被王炳忠認同,是你自己有改變?還是其實週邊的環境在改變?)沒有啦,墨綠是我的出身,我是228家族對不對,所以我有我的意識形態,有我的想法。但是作為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就這樣啊。」

如今談起涉及中國大陸的議題,柯文哲以首都市長的理由低調模糊處理。不免也令外界想起,2014年,那個在臉書堅定發文,關心民主人權的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