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節合作迪士尼 LED「豬寶」超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2019台北燈節將圍繞西區打造燈區範圍,主視覺三層樓高的「豬寶」,也將結合LED螢幕隨心所欲改變表情和造型。而這次台北市觀傳局還特別和迪士尼合作,6尺高的米奇燈座將出現西門町街頭,讓許多迪士尼粉絲相當期待。

北市觀傳局局長 劉奕霆:「那整個燈區的範圍從西門町,中華路,忠孝西路,那在一直會延伸到我們的行旅廣場。那也希望這個民眾在賞燈的時候,能夠除了看到我們今年很多科技化的一個互動式燈座之外,那也可以看到許多藝術家的加入。」

燈節策展人 AKIBO:「LED其實是很常見的一個素材,但是我想第一次我們把它用到主燈,意思是希望說它有更多的變化,希望說在科技的時代,我們看到一個,變化多端一個主燈。」

燈節也邀請許多藝術家合作,例如光雕大師陳怡潔,塗鴉藝術家大腸王和黑雞先生。而這次也首度和Google合作,一起推出燈節Google助理導覽服務,不論營業時間、地點、活動資訊都能查詢,取代紙張更為方便和環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