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瓦斯管線受損外洩 警消警急疏散80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台北市消防局昨天下午接獲民眾通報,建國北路與民權東路口有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立即到場檢測,今天把路面挖開進行探測時,掩蔽物一打開,就有大量瓦斯洩出,消防局立即拉起封鎖線並佈水線,並疏散鄰近大樓人員。

台北市消防局中山分隊副中隊長 賴浥富:「昨天民眾在兩點四十五分有向119報案,然後我們出動四車到現場協助警戒,然後剛開始查看的時候是沒有任何狀況,然後是到今天下午,台瓦在探勘第五個洞的時候,疑似發現洩漏點然後有大量噴射情形,然後此時我們中心派出了,加派車手共六車三十四人到現場協助處理,然後現在目前狀況是,台瓦目前將那個閥類共三顆把它關閉,然後現在是沒有瓦斯漏氣的狀況。」

北市消防局表示,這次疏散了鄰近兩棟大樓約800人,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釐清瓦斯外洩原因,而在下午3時36分確認現場無安全顧慮後,已交由台瓦公司處理後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