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與阪神電鐵簽署MOU 彩繪列車同時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日再度展現友好關係,桃園機場捷運跟日本阪神電氣鐵道簽署MOU,雙方將進行彩繪列車的交換,而這次的合作,也將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日本阪神虎球隊、台灣桃猿隊兩大吉祥物,熱力開場,桃園機場捷運跟日本阪神電氣鐵道正式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進行彩繪列車以及廣告的交換,兩條路線都經過棒球場,阪神電鐵社長期望,未來雙方在棒球上能有更多的,連結交流。

阪神電鐵社長 秦雅夫:「今年三月在台灣會透過彩繪列車的方式來宣傳阪神電鐵,同時促進台日觀光與交流,進而提升彼此的旅運量,今後會致力於這方面的推動。」

彩繪列車畫有阪神電氣鐵道所經過的景點,像是阪神甲子園球場的圖案,讓乘客感受球場的熱血活力,還有不可或缺的日本在地美食,而車廂內的特色景點,還貼心標上當地的站名,方便民眾直接前往觀光,就連手拉環也有日本的格調。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期望,未來在廣告交換、票務合作還有棒球,都能有更多交流。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台灣人到大阪旅遊是非常頻繁的,我希望這個合作可以讓兩地之間的觀光交流能夠更密切、更友好。」

而3月9號,即將在阪神電氣鐵道上線的桃捷彩繪列車,不只充滿了桃園客家風情,更結合了傳統童趣。這次雙方攜手簽署MOU,期望讓台日互訪人數,再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