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逛邊吃!鎖定過年商機 飯店推年貨市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搶年貨商機!就連五星級飯店也紛紛加入,有業者引進精品級伴手禮,從糕餅、火腿、茶葉等高端品牌通通都有,也有業者祭出寫春聯、做麥芽糖等互動式的年節活動,希望帶動年節的商機成長20%-30%。

餐盤內裝有琳瑯滿目的傳統糕餅,不論是花生口味的麻荖,還是鳳梨酥,光看包裝就很討喜,看準年貨商機,五星級飯店也來搶,引進6家國內外極具特色的品牌,讓住宿的民眾可以邊逛邊試吃,體驗濃濃過節氣氛。

民眾:「一吃下去,香味在嘴巴裡全部散開,然後甜鹹適中。」

民眾:「剛剛我有試吃到一攤,專門賣台灣經典的肉品,在其他百貨公司好像沒有試吃到過,有看到還滿開心的。」

除了中式糕餅外,同樣很適合送禮的還有。

店家:「這是我們伊比利的生火腿。」

煙燻過後的火腿片,搭配起司紅酒,親朋好友一起享用也很有過節氣氛。

民眾:「(火腿)味道很濃厚,吃起來很香。」

台灣過年採買商機高達百億元,五星級飯店當然不會錯過,晶華酒店與精品合作推出年貨大街,美福飯店則是有年貨花車,祭出福袋、美食和健康禮品,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年貨市集初一到初五開跑,推出寫春聯等互動式活動,趣味十足。

飯店行銷公關部協理 蔡蕙茹:「我們在年貨市集這邊,還會安排幫大家拍有年味的照片,搭配市集大街,住房專案,免費拍照服務,在過年期間,業績可以成長2成以上。」

接近中國新年,除了各大百貨量販通路搶攻年貨商機,現在連飯店業者也來瓜分市場,不只衝高住房率,也希望透過週邊年貨市集,好好搶賺過年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