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跨性別軍人禁令 美高院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再來關心,2017年美國總統川普曾經在推文宣布,禁止將變性人納入軍隊。星期二,美國最高法院批准這項禁令。

週二,保守派占多數的美國最高法院以5:4的投票結果,批准了川普政府之前的禁令,禁止變性人在任何一個軍隊職位服役。

2017年7月,川普總統推文宣布,禁止將變性人納入軍隊。2018年國防部正式宣布該規定。

五角大樓在聲明中稱,「至關重要的是,國防部必須實施其認為必要的人事政策,以確保世界上最具殺傷力和戰鬥力的戰鬥部隊。美國國防部提出的政策基於專業的軍事判斷,將確保美國軍隊保持是世界上最具殺傷力和戰鬥力的戰鬥部隊。」

川普此前指出,美國軍隊必須專注於決定性和壓倒性的勝利,不能被龐大醫療費用和跨性別者給軍隊帶來的干擾所拖累。

當時,一些跨性別權利團體代表和LGBT成員對禁令提出訴訟,下級法院聯邦法官裁決禁止實施該禁令。此次最高法院的裁決,是川普政府在這一問題上的勝利。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