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會:54%領袖對台經濟樂觀 列四變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23號)公布了2019年商業景氣調查,那麼有近54%的企業領袖,對台灣未來三年的經濟展望依舊保持樂觀。不過美國在台企業目前面臨的其中一項挑戰就是,人才問題。

台北市美國商會會長 Leo Seewald:「我們確實看到去年有很多美國科技大廠投資台灣,我的公司也有計畫加大投資,所以當公司有所增長,隨之而來的擔憂就是,是否我們能吸引台灣人才。一個重要的擔憂是,我們希望更多的年輕人在台灣發展他們的事業,我想這是台灣面臨的挑戰。」

好的,那麼調查也指出,45.8%的受訪者對今年台灣經濟前景抱有信心,不過這個數字相比去年,是降低了約10個百分點,那麼其中的因素就包括了,美中貿易爭端、中共對台灣的壓力還有美國優先的貿易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