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任高雄觀光大使 獻12策推雙語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接力,擔任高雄2月觀光大使,今天提出了四大主題,12項建議,包括祭出愛河無人機送情書、駁二AI市集、醫療觀光…等等,同時她也注意到,高雄市除了私立學校之外,雙語教育是掛零,她表示,不要讓下一代,因貧富差距而錯過學習。

資深媒體人 陳文茜:「他們將來只要不會英文,他會喪失什麼,第一個他會喪失上網路裡頭去學習程式教育 ,跟學習全世界很多最先進的包括AI的包括各個領域的,包括各種開放式課程的所有的機會他都沒有了。 」

高雄市長 韓國瑜:「那從今年2019年開始,那分四個階段推打出來的問題,那推是從淺到深,從便宜開始慢慢昂貴,因為我們沒有什麼錢,還有一個從可以操作的到複雜的,我們這個雙語教育推動之後,高雄市政府所屬的,警察老師消防公務人員,要升一定的官必須要英文檢測通過。」

陳文茜支持韓國瑜的雙語政見,期待能夠兌現,她也表示,11/24才辦禿子節太慢,建議提早在夏天,要善用高雄緩寒的冬天獨特性,拚觀光,希望能再創城市觀光高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