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年貨大街開賣 黃敏惠扮廚師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過年了,迎接一年一度的採買人氣,嘉義市年貨大街今天開跑,結合7個傳統市場、漁會等店家及攤商,推出「年貨來嘉買」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巧扮廚師行銷在地年貨,刺激買氣。

嘉義市長 黃敏惠:「年貨大街,開始了!」

鑼鼓喧天、祥獅獻瑞,揭開年貨大街活動序幕,嘉義市長黃敏惠巧扮廚師和嘉義市餐飲職業工會各大廚師,一起端出象徵「金雞一鳴報春喜」的油淋雞和清蒸大蝦等十大年菜,行銷嘉義年貨。

嘉義市長 黃敏惠:「在這裡你可以一次採買個夠,而且CP值也最高,而且最新鮮,最好的食材都在這裡。很重要的,我們的大廚、大廚所製作的都是最傳統又能創新。」

除了年菜,現場也展示各式各樣的年貨,包括傳統南北貨、養生食品等一應俱全,也有店家提供試吃、禮盒特惠。

業者 魏翠萍:「這個丸子的話,我們都是這樣,我們用新鮮的旗魚漿下去做的,沒有防腐劑,沒有硼砂,真材實料。」

業者 柯博仁:「洛神它可以降血壓、降血脂,再加堅果類的東西,它可以讓你的血管活化,兩種加在一起,它是一個健康的食品,剛好可以在過年的時候解你的油膩。」

另外,現場還頒發經濟部評選「樂活名攤」得獎攤商;在財神爺帶領下,黃敏惠市長一一發送各店家發財金元寶和糖果,並宣告年貨大街正式開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