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推豬年走春 侯友宜揮毫寫春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新北市推出豬年走春活動,23日在市府大廳推出了可愛的豬豬裝置,也首度曝光新北的豬事大吉福袋,市長侯友宜更現場秀一段揮毫寫春聯,提前為新北市民感受年節氛圍。

和書法名家同場較勁,新北市長侯友宜展現書法功力。

不但寫下豬福滿滿,更加碼加畫一隻小豬,但加碼的不只這些,為了迎接豬年到來,新北市新春揮毫活動,即日起到25日,民眾都能到市府一樓大廳領取名師春聯,26和27日則是在空軍三重一村繼續發放。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有9天的假期,新北市的文化場館總共有9個場館,從初二就一直開營運,然後這裡面我們有辦了很多的DIY活動。」

和小朋友一起打彈珠,新北更推出傳統技藝喚年味活動,除了技藝工坊和剪紙特展等各項體驗,新北市3大主題活動,串聯轄區9大館舍,包括鶯歌陶瓷博物館、黃金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林本源園邸、空軍三重一村、府中15,還有新北市圖書總館,各單位都推出各種新春好兆頭,要讓豬年走春玩不完。

幼兒園小朋友化身粉紅小豬,可愛模樣讓侯友宜趕緊上前獎勵一下,首度曝光的豬事大吉福袋,用衝刺的小山豬,象徵新的一年,充滿活力。

新北市長 侯友宜:「用10元的硬幣,把這個吉日涵蓋在裡面,我們的豬圓滾滾,飽飽飽、滿滿滿可以賺大錢,也有打彈珠也有扭蛋的活動,扭蛋還可以中大獎。」

扭蛋轉好運活動,準備近萬顆扭蛋,不但能抽籤看運勢,更有機會抽中隱藏好禮,新春揮毫更提供民眾新春好兆頭,要讓大家豬年充滿喜氣,諸事大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