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暫別巴黎 觀眾用最高讚美詞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1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一月份的演出完美落幕,座無虛席。巴黎觀眾被演出的頂級藝術感動,表示「可以使用所有最高的讚美詞」來讚美神韻。

公司總裁 Philippe Favre:「這是一次精彩的中國文明回顧展,也是中國文明的優雅回歸。」

法國籃聯國際關係總監 Goran Radonjic:「真是非常非常高興。我推薦大家都去看演出,因為真的是太棒了。」

律師事務所老闆 Jean-Francis Darrieu:「演出神奇而美妙,我們可以使用所有最高的讚美詞來讚美神韻!演出是完美的象徵,我特別感受到這一點。有一種無可挑剔的流暢。」

Bosch客戶主管 Filiz Lion-Cerf:「美好、高超,無論是音樂也好、還是天幕、還有舞蹈演員的專業素養,舞步都分毫不差,整體非常諧和。」

神韻的頂級藝術成就令觀眾讚不絕口。演出帶領觀眾經歷超越時空的旅行,體驗中華神傳文化之內涵,以慈悲和真相呼喚人們。

律師事務所老闆 Jean-Francis Darrieu:「像經歷一場旅行,一場遠遠超出中國的旅行,超越了時間和空間。我們真的神遊到中國之外,跨越了時間,也讓我們意識到自身的現實狀態,演出讓我們反思自己,通過節目展示的社會問題。這也是我們日常會遇到的問題的反映,令我產生共鳴,也令我思考。」

律師兼顧問 Pierre Bregeault:「我覺得演出還呈現了價值觀,比如自由的觀念,還有超越自我的觀念,都是很美好的價值觀,能把人們凝聚起來。」

Bosch客戶主管 Filiz Lion-Cerf:「我感受到光明與一種昇華,還感到幸福,非常的寧靜、幸福。」

律師兼顧問 Pierre Bregeault:「演出帶著巨大的仁愛、慈悲,一些宗教講憐憫,神韻為我們講述了慈悲與光明,所以,有深刻的真相在呼喚我們。」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