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身分證激動落淚 瑞莎:我是真正的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烏克蘭藝人瑞莎來台10年,終於在今天(1月24號)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的台灣人。感動不已的她受訪時頻頻落淚,除了感謝支持她的人,也開心表示,身分證以後會天天帶在身上。

拿到身分證激動泛淚,藝人瑞莎放棄烏克蘭籍,來台10年終於成為真正的台灣人,也正式遷入戶籍,讓她感到安心。而之後她也在臉書上發文甜喊,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藝人 瑞莎:「我現在就是真正的台灣人。我其實都很期待,有人問我你是哪裡人,我其實已經一陣子都會回答,我是台灣人,但是沒有人相信我,一直要看身分證,然後我沒有身分證給他們看,所以我現在有了,身分證一直天天都會帶在身上。」

眼眶泛淚,語帶哽咽,感動和開心全寫在臉上,2013年就拿到台灣歸化文件,五年來,瑞莎奔波各地的烏克蘭大使館,飛行超過20趟,過程相當艱辛。

藝人 瑞莎:「那時候我記得還大肚子,一直飛北京,一直飛日本,一直飛烏克蘭,然後肚子太大的時候,請我老公飛,或我媽媽飛,反正,現在已經有點好像在夢裡面了。」曾在烏克蘭拿下韻律體操冠軍的瑞莎,如今也固定到桃園,教導孩子學習韻律體操。

藝人 瑞莎:「我很愛台灣,所以我覺得如果我有辦法,多多幫助台灣隊的韻律體操,台灣隊的小朋友,這我應該要做的事。」瑞莎表示,她的目標是將台灣孩子送上奧運,完成自己曾經的一份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