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過後聖誕樹怎麼辦?動物園回收當點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每年11月下旬開始,家家戶戶都開始為聖誕節佈置,尤其是擺上一棵聖誕樹裝飾。然而,節日過後,這些聖誕樹該怎麼處理呢?莫斯科一家動物園收集沒賣完的聖誕樹,給動物們享用一頓聖誕樹大餐,並且為園區增添新氣象,一點都不浪費。

聖誕節過後,聖誕樹除了變成木屑之外,還有其他再利用的方式!在俄羅斯的一家動物園,就將市場上沒賣掉的聖誕樹,拿來變成動物們的點心,補充在冬季缺乏的營養,讓聖誕樹發揮更大的價值。

莫斯科動物園首席科學家:

「我們的糧食是足夠的,但是要在冬天時攝取富含維生素及胺基酸的當季食物,會比較困難。今年杉樹的品質很好,因為沒有結凍所以保存的很好,保留很好的營養品質。」

這是動物園連續五年向農場購買數百棵沒賣掉的聖誕樹,工作人員用推車把杉樹分別送往猩猩、山羊、大象的區域,並做好布置,不但成為動物園的新景緻,更是為動物們加菜進補。

看動物們津津有味的品嘗著,除了能夠補充營養外,還能夠一邊玩耍,為園區增添了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