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童趣嘉遊 藝人夏語心力推嘉義新玩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過年有9天長假,您準備好上哪兒玩呢?嘉義縣政府(24日) 舉行「憶童趣嘉遊」記者會,邀請藝人夏語心代言,還結合了18個鄉鎮農會,推出年節伴手禮,要讓遊客暢玩嘉義,找回童年的樂趣 !

嘉義縣長翁章梁 VS. 藝人夏語心:「放幾天假,(九天。),你看九天!,(九天一定要來到嘉義來玩一下。)九天不用出國,到嘉義來玩就好了。」

記者會上,嘉義縣長翁章梁和藝人夏語心以有趣的互動方式,介紹過年來嘉玩的9條旅遊景點。同時,邀請18鄉鎮農會代表一起定格3分鐘,挑戰假人拍攝,以創意行銷手法推廣在地農特產。

嘉義縣長 翁章梁:「嘉義這次推出九條路線,那這些路線,那每一條路線,大概一整天都可以玩得非常的精彩;今天也特別推出我們嘉義縣所有農會所組合的伴手禮,那憶童趣嘉遊。」

現場還展示嘉義縣農會推出的、由11鄉鎮13樣零嘴組成的「憶童趣嘉遊」禮盒,盒上還精心設計互動小遊戲,希望大家在享受過年圍爐的同時,也能找回童年的樂趣。

嘉義縣農會 黃貞瑜:「全家一起進行一些比較有趣的桌遊,所以我們這個禮盒上面特地設計像這樣子的轉盤,可以增加親子互動以外呢,最重要是我們把豬年的吉祥話都放在上面。」

縣長翁章梁表示,這次特別搭配豬年生肖以及9天連假,以「玩豬格格」九宮格方式,設計九條旅遊景點;除了知名景點阿里山、奮起湖外,也加入茶園風光、沿海景色以及適合親子全家出遊的景點,邀請大家一起來嘉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