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軍霸氣驅離共機 美艦經台海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中華民國國防部證實,中共今天上午派遣多型空中機種出海,飛經巴士海峽航向西太平洋,進行遠海長訓。國軍派遣機、艦監偵與應處,確保空域與海疆安全,而有平面媒體還公佈一段無線電錄音,戰管對話中,國軍嚴厲警告,驅離了共機。

無線電錄音 (影片翻攝自蘋果日報):「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東南海域、高度81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中華民國防空識別區,立即右轉脫離。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東南海域、高度81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中華民國防空識別區,立即右轉脫離。」

無線電錄音:「我在離開。」

好,國軍嚴厲警告下,疑似共軍聲音回應,我在離開。這段戰管對話內容,國軍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不過,台灣國防部與美國國防部都表示, 昨天有兩艘美國軍艦通過台海,美方強調,這是證明美國對自由開放的印太承諾,對中共的警告意味濃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