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施政不滿意度上升 柯文哲:單次難判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研考會調查,上任四周年的施政滿意度落在59%,他認為目前民調還是穩定。對於最新的民調結果,樂觀看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現在,現在民調支持度要到60,開玩笑,不容易啊。(這個民調可以值得注意的是不滿意度,飆高得比較多一點。)差不多,我們那個滿意度不滿意度,大概跟用,跟以前的比較,看主要還是要看趨勢分析,單一次的都很難判讀。(因為臉書專頁你的粉絲好像也有掉讚,這是不是也顯示說你的民意在下滑?)差不多啦,這個,這個本來,這昨天就講過嘛,沒有一個產品可以長存,所以這個產品常常要不斷地去更新。」

根據北市府研考會公布的柯文哲上任四周年民調,柯文哲施政滿意度落在59%。而在不滿意度的部分,比去年多5%,來到了32%。今天一點半柯文哲會在臉書進行直播,預告訪美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