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醫學院講師 讚揚神韻藝術家超凡傑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1月23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進行了首場演出。來自哈佛大學醫學院的講師,讚揚神韻藝術家們超凡脫俗,帶來完美無瑕的演出。

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 Gavin Porter:「演出很好,跳舞跳得很好。能看到中國古典舞真太好了,舞蹈演員美麗動人,身手矯健,真是視覺饗宴。」

Gavin Porter是哈佛大學醫學院的講師也是課程研究員,負責設計開發和教授免疫學醫學碩士課程。此前,他曾在香港大學授課八年,會講中文。「我教科學和免疫學。」

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 Gavin Porter:「舞蹈演員超凡脫俗,演出完美無瑕,精美絕倫,充滿高難度技巧,非常棒。」「很高興看到神韻藝術家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超凡傑出的表現。看到專業人士在不同領域,無論是體育,科學,文化,舞蹈,歌唱等,展現他們的精湛技藝都是那麼令人感動。」

Porter讚揚神韻各方面都傑出,推薦其他人也來欣賞。

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 Gavin Porter:「令人印象深刻,歌唱,舞蹈和現場交響樂隊都非常優秀。」

「觀神韻給人帶來歡欣愉悅,其他人也應該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