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忙不停 年後出訪以色列及美國四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後要連環出擊拚外交,今天(25日)中午還直播公佈行程,除了大家原本就知道的3月美國行,柯文哲2月也會先到以色列,進行訪視交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過年後出訪美國,星期五他受訪指出,將會到亞特蘭大、波士頓、紐約、以及華盛頓。台北市長 柯文哲:「華盛頓那就不用講了啊,這美國的首都,本來就是一個怎麼講,就是參眾兩院都在那裡嘛,就是去那裡說一下哈囉。(去跟誰說哈囉?)我們還是有很多參眾議員,或是那裡,那裡有很多那個不管智庫、政治團體那裡都很多,去看看也好。」

這趟訪美行程,一直被外界解讀是要為2020做準備。不過柯文哲外訪行程,不只美國,週五午間,他特地以直播方式,預告除了3月16日到3月24日出訪美國,也即將要在2月23日到2月26日,出訪以色列。台北市長 柯文哲:「(預計什麼時候要出訪,這個以色列?)那個2月23。大概只有四天,因為也沒有時間,這個哎唷,出門一趟不容易。」

柯文哲表示,要去看僅有900萬人口的以色列,如何生存下來。並學習對方在資安、產業創新領域的強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