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破冰! 王金平親自登門送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繼續來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登門拜訪前總統馬英九,親自送上新書給馬英九。兩人是在2013年九月政爭之後,首度私下會面。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新書,前天親自登門拜訪,將著作送給馬英九。兩人面談40分鐘,氣氛融洽。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他問我看有沒有收到他送的書,我說有,他也知道我要出書,所以他就說,是不是也可以給我一本,我說一定一定,所以在前天我就親自把這本書送到他的辦公室,我們本來就沒有說什麼冰冷冰凍的事,本來都好好的。」

強調兩人本來都好好的,王金平還描述輔選韓國瑜的過程,馬英九聽的津津有味,不過兩人都沒有談到2020選總統的話題。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420位的企業家到高雄,那麼去跟幾個縣市長大家座談尋求合作的機會,那反正這4百多家應該,最起碼也有一些可能會肯定去投資的,對高雄的經濟發展,肯定也應該有多少的幫助。」

王金平週六(26日)除了將與韓國瑜和四百位企業家同台,也在高雄成立「王金平之友會」,但對於媒體詢問2020是否會是「王韓配」或是「王朱配」?他低調說,不要談這些,以後再說,參選2020動態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