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產業與觀光 台灣小姐選拔埔里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台灣小姐選拔賽,日前(24日)在南投埔里舉行。由歷屆台灣小姐代表走秀開場,並搭乘飛行傘翱翔整個埔里地區,為在地產業觀光做宣傳。一起去看看。

歷屆台灣小姐代表走秀,展現美姿美儀之外,也為埔里紹興酒、筊白筍、香菇等農特產品代言。身為埔里的女兒,第9屆台灣小姐冠軍高曼容,不忘關懷在地,爭取第10屆台灣小姐選拔在南投開跑,特別有意義。

第九屆台灣小姐第一名 高曼容:「我希望能夠幫在地的產業,不管是我們的經濟啊,觀光,甚至很多食品跟很多產地觀光的部分,都能夠盡一份心力,達到宣傳的部分。」

埔里鎮鎮長 廖志誠:「藉由這個選拔,然後來行銷我們埔里這個品牌,以及我們帶動我們埔里的觀光產業,這個是一個非常好的事。」

台灣小姐選拔大會主席 潘逢卿:「台灣小姐能夠把台灣推銷出去之後,能夠把一些錢帶進來。我們也希望能夠就是柔性外交,能夠做得到,我們也希望是友誼,還有美儀,美儀社會這樣子。」

記者會後,台灣小姐還挑戰飛行傘,飛越埔里與日月潭,展現勇敢與堅強的一面。

第九屆台灣小姐第一名 高曼容:「(現在心情怎麼樣?)很緊張,因為其實滿興奮可是又很緊張。」

南投縣觀光協會理事長 茆晉日牂:「要上飛行傘這樣飛翔要有膽識,所以所有的選美的佳麗呢,其實她們是非常的有勇氣勇敢,而且不會說只有一個亮麗的外表。」

已經連續舉辦20年的台灣小姐選拔賽,一直秉持初衷,就是拔擢熱愛台灣、有國際觀、熱心公益的現代新女性,當選的台灣小姐將在國際賽事中,將台灣的美好,告訴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