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正鎰率百企業主南下尋商機 請韓國瑜找土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6 日訊】全國商業總會今天在高雄,舉辦「愛鄉愛土拚經濟」企業投資台灣招商會議,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號召旗下458名企業主南下,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親自參加。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 賴正鎰:「我們看到韓市長的韓流風,也希望在未來繼續的吹,台灣的企業我想都會想到高雄來,到南部來。」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要這句話送給各位,我們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所有好朋友,來高雄越早將來賺得越多,因為這個城市像一鍋開水一樣,開始在煮了,啵啵啵啵。」

全國商業總會榮譽理事長 王金平:「這個韓市長當選以後,這裡就是一片活力的呈現,整個氣勢都起來了,我們這個高雄市民,對於自己的未來都充滿著信心。」

賴正鎰說,本來預計高雄場報名約200人,但開放不到10天報名企業家爆量到458人,主動爭取出席的還有台南市、嘉義市、嘉義縣、屏東縣等5縣市首長,台灣受惠中美貿易戰,台商業者希望返台投資高雄,希望韓國瑜幫忙找土地,爭相想到高雄發大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