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大幕拉開的震撼 麻州法官:創世主已在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麻州法院行政法官斯科爾和夫人,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5號晚,在麻州波士頓的演出。他表示難忘大幕拉開時的震撼,並希望中國大陸民眾,最終能獲得信仰自由。

麻州法官 Daniel Driscoll:「真是太壯觀了,大幕一拉開,就見到雲霧繚繞的仙境。有非常壯觀美麗的服飾,舞蹈,還有表現仙境的特效,運用計算機科技的動態天幕,帶人們進入不同的場景,令人驚歎。」

麻州波士頓法院行政法官斯科爾也連連稱讚神韻舞蹈和音樂藝術家的才華。

麻州法官 Daniel Driscoll: 「神韻演員驚人的美麗動人,身手矯健,富有表現力,絕對令人驚歎。音樂很棒,我可以聽出來中國樂器,中西方樂器完美結合,很出色。」

斯科爾還表示,神韻演出充滿神性,讓有信神的人可以產生共鳴。他希望中國大陸的民眾最終能獲得信仰自由。

麻州法官 Daniel Driscoll: 「 神韻充滿精神內涵,有著信仰自由的訊息, 通過打坐、修煉成為更高層生命,這是人類共有的內在本性。可以看到創世主已來到中國。神韻傳遞的資訊,中共可能不接受。希望有一天,人們可以擁有信仰自由。神韻可以到世界任何地方演出。」

斯科爾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麻州法官 Daniel Driscoll:「是的,是的,演員們才華橫溢,身手矯健,編舞非常傑出,舞臺上散發出強大能量。」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麻州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