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十足!落網虎鯨搭配漁民節奏順利掙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平時滿載漁獲的秘魯漁民,這次卻捕獲了神秘嘉賓,是一隻幼年虎鯨,在幫助牠掙脫漁網的過程中,或許是因為牠感受到了漁民善良的心意,竟然還能跟漁民相當有默契的彼此配合。

在秘魯欽博特市(Chimbote)的外海,一艘漁船在捕魚的時候,意外的捕捉到一隻幼年虎鯨。

漁民為了幫助虎鯨從漁網當中掙脫,全都聚集在船舷的一側,合力拉著船邊的漁網,試圖讓牠順利離開。雖說是幼年虎鯨,但其實體重也是有好幾百公斤,因此脫困計畫並沒有想像中容易。

不過虎鯨似乎感受到漁民想要幫助牠的心意,過程中配合著漁民一會兒緊、一會兒鬆的漁網拉扯頻率,默契十足的跟著翻轉自己的身體,最終順利跟漁網分開,恢復自由的身軀。

漁民摸摸要離開的虎鯨跟牠道別時,虎鯨發出的聲音,就彷彿是在對這群善良的漁民表達謝意,然後慢慢游進深邃的海洋中,也讓所有參與的漁民相當開心,滿懷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