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保立委席次 余天續拚三重:對我鼓勵滿大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台北、台中市2席立委補選剛結束,緊接而來將是新北、彰化、台南與金門的4席立委補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28日一早就出門發春聯,跟民眾閒聊時還開玩笑說,太太李亞萍一直不讓他選,到現在還在生氣,但也透露過年期間兩人會一起出門掃街。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余天 VS. 民眾:「余天余天余天,當選當選當選。」

天還沒亮,要選新北市立委的余天已經出門發春聯,讓早起運動的婆婆媽媽超驚喜,但太太李亞萍怎麼沒一起來?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余天 VS. 民眾:「亞萍怎麼沒來,沒啦,亞萍還在生氣,她不給我選,我知道,報紙有寫。」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余天:「他們一直問說亞萍你老婆呢,說沒有啊,我老婆還在生氣,過年就會把她叫出來了。」

儘管太太不支持,但余天可是越來越拚,尤其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打勝仗,讓他更有自信。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余天:「台北市贏了對我的鼓勵滿大的,可是贏了也不是算漂亮、不是很多,我覺得民進黨還是要努力,還是要繼續做好。」

北市立委席次保住,讓綠營士氣大振,但起了個大早的余天,姿態神情略顯疲倦,畢竟前一天行程也是從早到晚,晚間尾牙活動還跟國民黨對手短兵相接。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鄭世維 V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余天(1.27):「你都大咖一直來,我哪時大咖,你最大咖,我哪有,早上都... 你最大咖,我哪有,馬總統又來,你說你有知名度,我叫一個國際級的來,你這樣 ....。」

又是握手又是搭肩,檯面上嗅不出火藥味,但檯面下可都積極找了大咖來助陣。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鄭世維(1.27):「馬大九已經來了,余天大哥有講說,他具有全國知名度,我今天找了一個不只具有全國知名度,還有國際知名度的馬總統來為我掃街拜票。」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余天(1.27):「鄭世維是滿積極的啦,可能下個禮拜開始,黨中央的這一部分都會安排人過來。」

透露黨很快就會找人來站台,民進黨2020能否贏回民心,台北台中立委補選結束後,新北三重之戰也成為下一個觀察指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