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真人變形金剛 路邊跟您說Hello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電影變形金剛受歡迎的程度,已經到了走在路上也能看到它正在變身了!一位在哥倫比亞的街頭藝術家,巧妙的運用紙板與彩繪,成功讓變形金剛出現在現實生活中,這個讓路過的大人小孩都驚喜不已的街頭表演,也養活了他們一家五口。

小心翼翼的將警車拖出車庫,別小看這輛警車模型,它可是波哥大的街頭藝術家 路易斯瑞內·克魯茲(LUIS RENE CRUZ)的神奇戰服!

一到街頭,克魯茲瞬間化身為厲害的變形金剛,五秒鐘就能再變回警車,讓路過的民眾嘖嘖稱奇,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

對於給賞的民眾,變形金剛還會說話互動,車內的小朋友們都迫不急待的從窗戶伸出小手,希望能和變形金剛有更多的接觸。

其實一開始克魯茲並非從事這項職業,而是人生中遭遇史無前例的金融危機,加上當時家中第二個小孩即將出生,為了支撐家計,已經想盡許多辦法。在一個偶然機會下,克魯茲看到兒子的玩具小車,從而開啟他的藝術家人生。

街頭藝術家 路易斯瑞內·克魯茲:「我無意間從兒子那裏拿到一個玩具,一個內裝著一個玩偶的汽車,再加上變形金剛的電影,我想,我也能來做一個變形金剛。」

從細心刻畫紙板、塑形到上色,克魯茲創造出這個令全球影迷喜愛的角色,連兒子都會不時的在筆記本上畫出變形金剛的圖案,太太也在一旁協助,一同製作變形金剛的戰服,儼然成了重大的家族活動。

克魯茲太太 珍妮絲·布塔可:「他(克魯茲)會告訴我所有的角色,所有的一切,整個的設計過程並且詢問我一些意見與看法,我們全家都會一起幫忙。」

多年來,克魯茲已經創造出八套不同的服裝,能變換出各式各樣的變形金剛,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與支持。下次經過街頭看到紙板警車變成金剛時,可別嚇一跳,記得大聲的跟它說「哈囉」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