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冰湖面危險多 美男孩受困半結冰湖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1 日訊】來看「如履薄冰」實際上會面臨甚麼狀況。近日暴風雪襲擊美國,從中西部至東北部都發布風雪警報。在伊利諾州,一名11歲男孩因為摔倒受困在半結冰的池塘中動彈不得,幸好救難隊及時將他救出,男孩送醫後沒有大礙。

冬天在結冰湖面上行走,最需注意冰層太薄時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掉入水中,發生危險。

1月13日,在伊利諾州(Illinois)的內珀維爾市(Naperville),一名11歲的男孩因為摔倒而受困在半結冰的池塘中間,他的腳被池塘泥濘的湖床困住,動彈不得。

湖面倒映著救護車的紅色警示燈,救難隊員在池塘旁邊待命著。消防隊丟給男孩一個紅色的救援盤,同時一名救難人員在池塘邊著裝。

救難人員一進池塘,池面的冰馬上就碎掉,救難人員只好在半結冰池水中游泳前進,其他在岸上的救難隊員幫忙拉著救難盤上的繩索,將男孩救上岸。

男孩隨即被送往醫院,幸好並無大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