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波斯菊盛開 火炎山添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1 日訊】今年民眾除了到台中看花博,也有人選擇到后里的花市看鬱金香花海,讓人彷彿置身小歐洲,而就在附近的一處波斯菊花海,因為背景就是著名的火炎山,特殊的對比景觀,也是IG的打卡熱點。

整片鬱金香花海,五顏六色,不受氣候影響,熱情綻放,讓民眾不用飛到歐洲,就能欣賞鬱金香花海。

遊客 方先生:「整個場地的佈置,看起來就是很像你在國外。」

攝影愛好者 鄭先生:「量也比較多,不會說數量不夠,因為像我們在拍這種鬱金香的時候,選用的都是望遠鏡,如果量不夠的話,我們拍起來就會很麻煩。」

不管是黃色、紅色、紫色,或是雙色系品種,都吸引遊客跟花合影,業者每年從荷蘭進口的鬱金香品種,多達50種,花期會持續到3月份,過年期間還會增加花卉面積,讓遊客一次拍得夠。

記者 詹詠茹:「而就在附近,距離不到一公里的尾社路,隱藏著這片波斯菊花海,最大的特色,就是背後的火炎山,搭配前面的粉紅花海,形成一個特殊的對比景觀。」

藏身在田園的農村小屋,前面是整片的波斯菊花海,田園風情的背後,則是以惡地聞名的火炎山,在太陽的照射下,兩者鮮明對比,民眾不妨走走,感受這獨特的地形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