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慰問軍警消海巡 蔡英文親自發加菜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9天年假就要開始,不過民眾放年假的同時,卻有「四大天王」必須堅守崗位,守護台灣安全,包括國軍、警察、消防和海巡弟兄們,總統蔡英文今天除了在臉書發布影片,對他們致上敬意,也以實際行動到現場,表達關心慰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民眾在放假的時候,警察同仁的勤務更加的繁忙,所以趁著今天這個送來加菜金,就是要特別感謝大家的付出。那麼當然感謝警察,不只是用說的,我們也具體的做了一些事情,那麼上個星期,我就宣布要讓海巡、警察、消防同仁的醫療福利,來比照軍人。」

除了上午到台北市警察中正二分局,鼓勵感謝警察,頒發加菜金,蔡英文下午前往三貂角,慰勉燈塔執勤人員以及海巡署同仁,並提醒過年期間執勤的同仁打電話回家。除此,蔡英文在臉書,也特地以一段剪輯過的影片,感謝護國的警消國軍及海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