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精英盛讚 神韻展現藝術的最高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1月2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演出,觀眾稱讚,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是藝術的最高境界。

畠中君代是日本第一位首次打入英國溫布頓網球國際公開賽的歷史人物,同時也身兼2020年東京奧運網球賽委員。

網球教練 畠中君代:「所有演員動作高度一致,一定是經過刻苦的訓練,訓練有素。我第一次觀賞神韻,在別處沒有見過, 神韻讓我感動萬分。」

與那覇吟呼是沖繩的一位知名歌手。她說觀賞神韻讓她靈魂受到震撼。

歌手 與那覇吟呼:「我感受到了如泉水一般清澈純粹的美好。看到神降臨的一幕非常震驚,被動態天幕所展現的世界震驚,動態天幕和電影還不同,只有現場演出才有的臨場感,展現出的世界令人驚歎。真心期盼神韻可以到日本的各個角落演出。」

美容健美師比嘉美佐子對神韻的音樂讃不絕口。

美容健身講師 比嘉美佐子:「太了不起了!現場伴奏和演員們的配合分毫不差、無論是音樂伴奏,還是肢體的運用,或是藝術家們的表現力,都太精彩了。音樂也是豐富,有柔美的、有嬌柔的、也有力量強大的,全部均衡調和。整台演出有幽默、有淚、有感動,讓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安倍次郎院長也對神韻的音樂讃美有加:「音樂太美好了。二胡和小提琴完美融合,絕妙無比,現場伴奏讓人聽不夠看不夠,太好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