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組黨循馬克宏模式選總統? 柯P:內部聊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現在外傳柯文哲可能不組黨,將循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參選模式,對此柯文哲到環保局清潔大隊慰問時受訪表示,這只是內部聊天內容,放鬆心情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平常在內部聊天什麼,要聊什麼都有,可是你每一個聊天都要拿出去當一個,好像一個計畫在講、煞有介事,我有時候我讀一讀會覺得很好玩。」

明年即將迎來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備受關注,就有周刊報導,柯文哲可能將仿效法國總統馬克宏模式,不組黨以獨立候選人參選,並以政團、聯盟方式推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但對此,柯文哲直說只是和幕僚聊天談到,計畫每天都在變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所以有一句話,不選的人最大,你又沒有說一定要選,所以我都、所以對我來講我就很自在你知道,(所以你天不怕地不怕)?沒有到天不怕地不怕,有空常常跟這些果東聊聊天,都有很大的啟發。」

柯文哲說,馬克宏一開始民調很高,但做不到一年就一蹋糊塗,目前這種海嘯政治,政治人物的蜜月期越來越短,而現在韓流當道,外界就認為,韓國瑜會是2020的最強人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目前看起來是,但是這也是一個問題,現在離2020投票日還有差不多12個月,坦白講這就是一個問題,那種長紅的民調要維持一年,坦白講不容易。」

柯文哲表示,蘋果30年前是賣桌上型電腦的,如果蘋果現在還在賣桌上型電腦早就倒閉了,這告訴我們內容必須改變,處在多變的社會,每個人都必須隨著時代不斷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