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築牆可阻人口販運 至少建115英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再來關心,昨天下午,川普總統在白宮召開打擊人口販運的全美緊急會議,同時繼續呼籲建設邊境牆。

川普表示,打擊人口販運是他的執政重點之一。他提到,人口販運是當今的世界性問題,而過去5年互聯網的發展是造成這一情況惡化的主因之一。而人口販賣不會發生在合法邊境口岸,而是人跡罕至的邊境地帶。

美國總統 川普:「人口販運能大幅減少,如果我們在南部邊境有一堵牆,大幅減少。」

川普繼續呼籲建牆,他表示將在南部邊境建造115英里甚至更長的新牆。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現在用手裡有的錢來建牆,我們(與建築商)商量最好的價格,我們已經設計了更美觀的牆,也是更好的牆。」

不過,目前議長裴洛西等國會民主黨領袖,依然沒有與川普就邊境牆撥款達成共識。川普一再警告,他將採取宣布國家緊急狀態的方式,繞過國會獲得撥款。

美國總統 川普:「你將聽到國情咨文(2月5日),然後你將知道會發生什麼,在國情咨文之後。」

與此同時,成千上萬名的新一波中美洲移民,正跨過墨西哥,朝美國邊境而來。

為應對緊急狀況,近兩天,美國邊境巡邏人員進行了一系列演習。

週四在墨西哥的華雷斯城,美國邊防人員演習使用防暴裝備和催淚彈。

而週三在墨西哥蒂華納,美國警察還演練設置蛇腹形鐵絲網,以保護邊境安全。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