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營收破六兆 尾牙送出3500萬現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到,鴻海集團在年節前舉辦尾牙,董事長郭台銘在現場除了向員工信心喊話,更霸氣宣布,去年公司營收加上相關企業,總共突破了 六兆元。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加起來我們總共是6兆1千億。」

鴻海舉辦尾牙,董事長郭台銘霸氣宣布,公司加上關係企業,營收突破六兆元,展望2019,郭董樂觀看待。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定下了目標是今年一定成長,對我這個老掌門人要有信心,對我們社會要有信心,對國家要有信心,對全世界的經濟秩序要有信心。」

舞台兩邊,郭董親自寫下對聯,透露過去營運以及未來展望。對於一篇網路文章指出,2019是未來10年最好的一年,郭董表示還在觀望,面對大環境的不確定性,郭董持續強化,人才投資。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像我們昨天舉辦了年輕的高科技的人才選拔,投入我們同仁,很多同仁最近送到美國受訓,送到日本受訓。投資科技,尤其現在對未來要做長期的投資,我們在培養我們自己投資的信心。」

鴻海尾牙現場,不僅請來歌手助陣,夫人曾馨瑩與兒女也在台上手足舞蹈,而現場的愛心園遊會,郭董到場參觀,簽名、自拍來者不拒,現場更打造8K影音專區,而員工與眷屬的好心情也都寫在臉上。

鴻海員工眷屬 林小姐:「我覺得很溫馨,因為爸爸平常比較忙,沒有空陪小朋友,就趁今天可以帶著大家來參加活動。」

鴻海員工 侯先生:「期望鴻海營收能夠越來越好,然後轉型的部分能夠越做越好。」

員工心裡話,郭董似乎都知道,郭台銘現場也對員工信心喊話,要對鴻海有信心。而今年尾牙的員工眷屬獎,郭董更加碼,抽出了350個10萬元現金獎,現場的員工與眷屬,可說是滿載而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