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隱藏版秘境 感受日月潭的寧靜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7 日訊】到日月潭旅遊,除了搭乘纜車、遊艇及騎自行車外,還有一些隱藏版的景點秘境,遊客能夠悠閒地漫步其中,帶您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近距離感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這條陡峭的「年梯步道」,每一個階梯,都刻著名人的姓名與生日,邊爬坡邊尋找自己的出生日期,拍照留念;沿途左右兩旁,也掛滿遊客寫下的祈福鐘鈴,彷彿在為挑戰366階梯的民眾加油;登上高處,在文武廟的觀景平台,俯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頓時疲勞全消。

遊客:「走這個年梯步道,也在幽靜的小徑裡面,感覺就是比較自在一點。」

遊客:「靜靜看著那個湖面的話,覺得心情非常平靜舒緩感覺非常棒。」

還有環繞著涵碧半島的「涵碧步道」,全程1500公尺,坡度平緩,平易近人。在「蔣公涼亭」坐下來休息,眺望日月潭,欣賞層巒疊翠的群峰及波光瀲灩的潭水,美景盡收眼底。

南投縣魚池鄉鄉長 劉啟帆:「涵碧半島步道,是過去老蔣跟我們宋美齡夫人在約會的時候,他們手牽著手所走的步道。過年期間也非常歡迎我們四處的遊客,來到我們日月潭,來探索我們的秘境。」

新年到日月潭旅遊,不妨放鬆心情,漫遊在這些隱藏版的秘境步道,感受日月潭獨特的恬靜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